眾所周知,中國與澳洲教育的一個明顯差異就是學制澳洲留學費用不同。中國實行四年制大學本科教育,而澳洲大學本科是三年制。因此,澳洲大學設置了一年的預科課程,幫助非英語國家的學生“補足”基礎教育階段的知識以及語言方面的不足。

  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學生完成澳洲大學本科階段的學習,基本也需要4年的時間,申請澳洲高校必須得按照以下澳洲留學申請步驟進行:

  1。澳洲留學申請步驟之制訂初步方案,留學專家介紹,首先,同學和家長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有選擇地、有針對性地制訂方案。所需考慮的方面有:大學在讀成績、專業特點、自身學習能力、英語水平、就業方向、職業規劃、留學目的地特點、院校專業強項、國際學生比例、院校實習機會、費用等等。大家需從中挑選認為最重要的幾點,結合各方面因素,制訂最合理的留學方案。

  2。澳洲留學申請步驟之准備雅思考試,雅思考試(IELTS),全稱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對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置的英語水平考試。雅思考試是赴澳留學必不可少的,它也決定了學生課程開始的時間。若雅思考試成績未達到學校要求,需提前抵達澳洲進行語言課學習。那麼,簽澳洲留學證的遞交時間也會因此受到影響。所以,提前准備雅思考試有幾點好處:一是有較充足的時間進行雅思考試學習和培訓;二是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二次或三次考試以取最好的成績作為申請依據;三是簽證顧問可以更好安排簽證時間並指導相應的簽證申請材料。

  3。澳洲留學申請步驟之澳洲留學代辦准備資金,為了簽證順利通過,留學專家建議同學們要提早進行規劃和准備,結合目前彙率變化、擔保金數量以及學生家庭經濟實力做出適合的資金方案。提早進行資金准備計劃,也可以有效應對突來的政策變化或特殊情況,以此幫助學生的簽證可以順利進行。

  4。澳洲留學申請步驟之簽證遞交,基於以上三步的准備,絕大部分同學都可以在臨近大四畢業前正式遞交簽證。澳洲遊學已經滿足澳洲大學IELTS錄取要求的同學,將可以提前獲得院校最終確認,並銜接應屆澳洲碩士課程(即7月份入學),將比其他同學澳洲大學提前半年畢業。

  雖然澳洲留學申請有難度,但要是掌握了技巧,就會更容易達到澳洲高校的錄取條件,然後開啟自己的澳洲留學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費用
    全站熱搜

    chenchunxi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